苏凰有毒,慎入。不常在线,偶尔发文

我家有只小凤凰(楼主):如何与小舅子抢媳妇?在线等,挺急。

1楼:沙发吃瓜,看年度大戏。。。

2楼:卧槽,楼主你是认真的吗?

我家有只小凤凰:当然,要不问你们干啥。

4楼:楼主,你这么干有违伦理呀,小舅子的媳妇就是你弟妹啊!!!!

5楼:现在民风这么开放吗?与小舅子抢媳妇这种事都好意思往出说。

6楼:惊天新闻,惊天新闻!一神秘男子有违伦理,爱上了小舅子的媳妇,要与小舅子不死不休!世风如此,这里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。。。。瓜瓜直播带你们看年度大戏——{姐夫与小舅子之间不可不说的秘密}

7楼::楼主,你听我跟你说,你最好就是像潘金莲一样,给你小舅子下点砒霜,然后他媳妇不光是你的了,你还有机会获得金陵牢房终身游的特权。

8楼:喂?京兆府尹吗?有人要睡他小舅子的媳妇,楼上有个傻子还要挑唆他杀人,你管不管?

9楼:7楼的提议不错,楼主你可以试试。

10楼:+1

11楼:楼主去干吧,我们坐等你的好消息。

12楼:我刚才看见了一个帖子,叫——如何与姐夫抢姐姐。楼主的名字叫——(我的姐姐是凤凰)咳咳

13楼:我好像get到了什么。

14楼:+1

15楼:+2

16楼:+3

…………

25楼:+10086

26楼:楼主呢?怎么不说话了?

28楼(琅琊鸽主):咳咳,作为一个知情者,我有权告知你们歪楼了。

29楼:琅琊鸽主,琅琊阁主,我好像又get到了什么。。。。

30楼:琅琊阁当真知晓天下事啊!!

40楼:其实我更好奇琅琊阁主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。。。。(你懂得。。。。)

41楼:so??

42楼:防火防盗防阁主。。。

43楼:楼上所言,甚合情理,请大家谨防琅琊阁,尤其是琅琊鸽主。

44楼:咳咳,咱们又歪楼了,楼主呢?

我家有只小凤凰:。。。。。终于有人想到我了。。。你们说的都是什么鬼?有病吗?好好一个问题让你们歪成这样。就是我喜欢一个女孩,结果他老弟是个姐控,不撒手。。。。怎么好好一个问题就让你们给说成了这样,话本看多了吧。。。。

46楼(我的姐姐是凤凰):C姓梅的,你特么还好意思说我?老子的姐姐,还没等老子养呢,你特么就行给我抢走了,之前老子支持你俩,是看你人挺老实的,阿姐以后与你成亲我也能放心,结果你呢!!你个鳖孙,你把我姐姐还我!!要不然我带兵平了你的江左盟!!!

47楼:卧槽。。。。完了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,我不会被灭口吧。。。。

48楼:传言是真的???!!!郡主真的和梅长苏在一起了???!!!

49楼:惊!郡主与梅郎传闻成真,穆小王爷从中阻拦,欲棒打鸳鸯,扬言要平江左盟!

50楼:雾!守身如玉的郡主芳心暗许,竟与梅郎夜不归宿!!!???金陵快报,带您查询事情真相!!!

51楼(我的姐姐是凤凰):你们都有病吧,我姐姐什么时候也不归宿了,就是今年年初一他来看我姐,结果我姐居然对他行了个万福礼,我活了20来年了,从来没见过他对一个人行万福礼啊!!!!梅长苏,你还我姐姐!!!

我家有只小凤凰:穆王爷,你别生气,苏某这就去贵府商讨此事,蔺晨,删帖!!

蔺晨:行了,好戏结束了,收拾收拾睡吧,贴我就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帖已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烨第一次写论坛文,如有些不好的地方大家多担待哈。

喜欢就请亲们点赞关注并推荐哦!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