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凰有毒,慎入。不常在线,偶尔发文

少年行(1)

       春日游,杏花开满头,陌上谁家少年足风流。。。。

“呔,此路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,若想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,我是皇七子萧景琰!!!”

“…………大哥哥,就你这智商还劫道呢?我头回看见劫匪自报家门的。快去找个郎中看看吧,别误了事,当心以后娶不到媳妇”小少年用奶声奶气的翻着白眼对对面的景琰说道。

“哼,你别管我脑子坏没坏,一看你小子就有钱,我奉劝你一句,赶紧把钱交出来,小爷我今天要劫富济贫。”

哗!砰!啪!啊!!!!别打脸!!!

“哼,就你这样还敢自称小爷?还要劫富济贫?你可真丢我们大侠的脸。”小少年看着被自己几下就撂在地上的萧景琰不屑地说,“小爷今天让你看看什么才叫劫匪!”

“呔,打劫!不给钱我就把你绑了然后撕票!!”

“嗯?小子,你是在说我吗?”林殊低头瞅着像一个小团子的穆霓凰问道。

“这里有第二个人吗?”霓凰听后有些生气鼓着嘴问道。

林殊看到他这个样子感觉有些可爱,就掐了掐他那嫩的快要出水的小脸。霓凰见了更加生气,啪的一声就把林殊的手打落了,气呼呼的说:“这位公子,请你尊重我的职业,我是一个劫匪,劫匪,请你不要调戏劫匪,不然我生气后果很严重!”林殊见了他这个样子,更加的想笑了,不禁笑着问道“你这小子,倒是蛮有意思的,像个小团子一样,都没我高,还要打劫,看你这样也不像个没钱的啊,你要这么多钱干什么?小财奴?”“谁是财奴啊?!我是大侠,我要劫富济贫!”林殊听后就突然有一种戏弄一下霓凰的感觉,便委屈地说“哦?大侠,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一句,我不是富济贫你截错人了。”

霓凰听后,二话不说

轰!哐!唰!啪!

“呦,小子,想不到,你人不大倒是还挺能打的嘛。”林殊意外的看着霓凰说

“彼此彼此嘛。”霓凰笑嘻嘻的回到

“景琰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被绑起来了?这塞的是什么啊?破抹布?!”

“好糊,救护,鹄呀去屎了(小殊,救我,我要臭死了……!)”

“额……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是他过来劫我了,结果没成功,叫我给绑了…………”

“咱们要不然成立一个劫富济贫的帮会吧,我是大当家的,你是二当家的,景琰你当三当家的。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,不接受反驳。”林殊飞快的说。

“我也同意”霓凰点了点头。

“不!我不同意!反抗!”景琰大叫到。

“反驳无效,走,玩去喽~~”说着林殊一把抱起了霓凰,徜徉而去。

景琰: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大对劲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坑,少年行,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点赞,关注,并推荐支持小烨哦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